尤浩吊环下法向前迈三大步失误 落后俄日英排第6

2016年08月09日04:02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体操男队吊环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2016年里约奥运会体操男团决赛展开较量,中国队在前两轮暂居第六。第三轮的优势项目吊环比赛,由于尤浩下法出现较大失误而影响了分数,最终排名第六,俄罗斯和日本分列前两位。

  第三轮,中国队比的是吊环。来自辽宁的世界冠军刘洋率先出场,他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成套,拿到15.833分,为中国队开了一个好头。第二个出场的邓书弟依旧没有让大家失望,下法也稳稳地站住,最终只因难度系数相对较低,获得14.600分。最后一个出场的是尤浩,作为世锦赛该项目亚军,尤浩杠上动作非常漂亮,但直体旋的下法由于发力过猛向前迈出去三大步,非常遗憾。下来之后尤浩也与教练进行沟通,最终只获得14.800分。

  中国队在第三轮过后总分为133.290分仍排第六,俄罗斯队136.764分排名第一。日本队134.731分升至第二,英国队134.031分排名第三。

  (小邱)

标签: 体操自由体操吊环跳马张成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