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战前郭艾伦削发明志 网友:召唤洪荒之力?

2016年08月09日02:28 新浪体育 微博
郭艾伦修剪新发型队友围观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中国男篮在今日迎来奥运男篮小组赛一场关键战,球队将对阵小组赛首战同样落败的法国队。对于两队来说,为了出线席位,这场比赛均不容有失。据央视体育评论员王一透露,赛前,中国男篮后卫郭艾伦专门修剪了自己的头发。

  王一在微博中上传了两张“理发师”为郭艾伦剪发的照片,照片中,郭艾伦坐在正中,戴着眼镜的理发师傅认真的为他修剪着头发,而队友周琦、翟晓川、睢冉则开心的在一旁围观。

  从周围略显简陋的环境与挂在一旁的衣服来看,郭艾伦的理发地点似乎是在自己的房间。与法国队的比赛将至,郭艾伦或许是想通过剪头这件事,来让自己在比赛中有个新面貌。看到郭少打理发型,网友们也纷纷进行了评论。一位网友就说到:“要赢球啦!一剪头就召唤洪荒之力!”

  中国男篮与法国男篮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今日9:30进行,在首战与美国男篮的比赛中,中国队62-119落败。郭艾伦在该场比赛中出战16分钟,得到6分。

  (大黑牛)

标签: 郭艾伦中国男篮奥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