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不道歉!澳洲代表团主席发声 力挺霍顿没做错

2016年08月09日00:5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澳大利亚奥运代表团主席凯蒂-奇丽尔

  里约奥运会游泳赛场,澳大利亚选手霍顿讽刺孙杨“服用禁药的骗子”,此语一出让泳坛一片哗然,中国游泳协会随即向澳大利亚泳协致电,要求霍顿就侮辱性言论致歉。但今天澳大利亚奥运代表团主席凯蒂-奇丽尔(Kitty Chiller)表示没有道歉的打算,霍顿有权表达自己观点。【孙杨200米自由泳逆转夺冠gif集锦】

  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结束后,击败孙杨拿到冠军的霍顿赛后采访却语出惊人,讽刺孙杨“服用禁药的骗子”,这样的话语无疑是对选手的极其不尊重,中国泳协随后致电澳洲泳协,要求霍顿向孙杨道歉。澳大利亚奥运代表团主席凯蒂-奇丽尔(Kitty Chiller)今天表示没有道歉的打算:“对于保证游泳运动的纯洁,就像我们每个人所做的一样,霍顿显然有很强烈的观点,在这个事情上,他有充分的权利表达自己的观点和不快,我们没有任何道歉的计划。”

   自霍顿侮辱性言论发出后,澳洲代表团目前态度是无需道歉,澳洲媒体也站在霍顿一边,他们认为霍顿有表达个人观点的权利。(瑪塔)

标签: 孙杨霍顿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