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完阿联晃周琦 禁区内随便玩!帕克在教做人了

2016年08月09日11:57 新浪体育 微博
帕克轻松撕破中国队防线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在中国男篮里约奥运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中,中国队以60-88不敌法国。

  本场比赛,男篮的后卫郭艾伦和赵继伟也迎来了和法国队后卫托尼-帕克直接对位的机会。帕克依然延续了他稳定的发挥,全场拿到了14分8次助攻。

  比赛打到第三节,帕克甩开郭艾伦的防守突破内线,易建联过来补防,帕克一个急停做了一个要拿球投篮的假动作,成功晃开了郭艾伦和易建联的夹击防守,然后突破一个加速再次冲击篮筐,此时周琦也赶紧从侧翼移动过来补防,帕克一个收腹拉杆将球传给了旁边的戈伯特,戈伯特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直接完成了双手暴扣,这次进攻,帕克用一个人的突破击穿了中国队三个人的防守,也给中国队上演了教科书一般的后卫串联能力。

  对于中国男篮目前的年轻后卫来说,这恐怕就是最需要他们学习的。

  (浪神)

标签: 帕克易建联周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