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战44分!比杜兰特还多 阿联真有机会冲得分王?

2016年08月09日11:55 新浪体育 微博
阿联拼尽全力

  北京时间8月9日,里约奥运男篮小组赛,中国队以60-88不敌法国队,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中国队的核心易建联18投6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两战下来,阿联一共得到44分,截至目前,他在本届奥运会男篮比赛的得分榜上暂列第二。

  目前在得分榜上排名第一的是澳大利亚队的后卫帕蒂-米尔斯,他已经得到了47分。易建联以44分紧随其后。美国队的凯文-杜兰特以41分暂列第四。

  过去两场比赛,易建联两分球28投9中(命中率32.1%),三分球9投5中(命中率55.6%),罚球14罚11中(命中率78.6%)。

  阿联前两战得到44分暂列得分榜第二,既可以说是预料之中,也有点意外。预料之中是因为如今的阿联是中国男篮的顶梁柱,他的身边早已没有姚明,所以他必须撑起中国队的内线。作为中国队的头号得分手,阿联在进攻端具备这样的实力。

  之所以说有点意外,是因为中国队前两战的对手实力——美国和法国,应该是A组的前两位,尽管法国第一场输给了澳大利亚,但是他们的阵容非常强大,首发五虎里有四位现役NBA球员。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阿联能有这样的表现值得称赞。如果能够将这股状态继续保持下去,易建联有机会冲击一下本届奥运会的得分王。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杜兰特易建联澳大利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