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嘉余男子100仰破全国纪录摘银 美国猛将夺金牌

2016年08月09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嘉余

  北京时间8月9日上午,2016年里约奥运会结束了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徐嘉余以52秒31获得亚军!打破了他自己保持的52秒34的全国纪录,并实现了我国男子仰泳在奥运会上奖牌零的突破!美国选手默菲以51秒97获得冠军,并创造奥运会纪录。美国另一选手普卢默以52秒40获得第三名。

  入水后澳大利亚选手拉尔金稍稍领先,在头50米地方,拉尔金以25秒18第一,徐嘉余仅仅落后0点08秒排名第二。最后50米局势逆转,美国选手默菲和普卢默开始发力追了上来,去年风头无限的拉尔金,这场比赛被甩出前三,但徐嘉余顽强的保持在前三位置。默菲速度飞快,确立了不多、但却是必要的领先优势,而徐嘉余和普卢默则展开激烈搏杀,最终还是徐嘉余抢先到边,成绩52秒31,徐嘉余获得了亚军!

  (威猛)

标签: 徐嘉余仰泳里约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