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鹏杨威邹凯鼓励年轻队友 强的同时还要稳

2016年08月09日07:33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体操男队功勋通过微博鼓励了队员

  北京时间8月9日,里约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比赛今日结束了决赛较量,中国男团最终获得了一枚铜牌,金牌被日本队夺得。比赛结束后,昔日中国体操队的功勋队员杨威、李小鹏、邹凯均通过微博给队员们送上了鼓励。

  “恭喜小师弟们获得男子体操团体赛第三名!单项决赛继续加油!记得给女团加油助威喔!”李小鹏认为,对年轻的小伙子们来说,第三名已是一个值得鼓励的名次。

  “团体比赛的难度在于不光要个人强,整体必须要在强的同时还要能稳的下来,我们有实力,但是还不够稳,体操比赛比的就是整个团队4年的付出,必须要在那3个小时中发挥出来,不论时差、气候、体能、裁判等所有客观因素。祝福中国体操男队在里约后面单项各显其能,男团东京再见!”杨威帮助中国体操男队总结了需要提高的方面,并期待队员们在单项赛中有好的发挥。

  “我们有很多东西需要总结, 中国体操也有很多事情要去做。但是小伙伴们你们是最棒的。体操人任重道远,大家一起扛。”邹凯则在看完了比赛后表示,中国体操任重道远,队员们只要在比赛中拼了就值得鼓励。

  奥运体操单项赛的比赛将从8月11日起展开较量,中国体操的队员们届时还将在多个项目中对奖牌发起冲击。

  (大黑牛)

标签: 奥运体操杨威李小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