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4-0率先挺进女单八强 4局只让对手得16分

2016年08月09日03:45 新浪体育 微博
丁宁再次4-0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乒乓球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子单打第四轮中,丁宁完全压制住中国香港的杜凯琹,丁宁只用了21分钟就干净利落地以4比0赢球过关,她率先晋级八强。丁宁在四分之一决赛将对阵德国的韩莹。

  丁宁和杜凯琹此前有过一次交锋,丁宁获胜。杜凯琹曾在今年的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上击败刘诗雯,这对国乒的单打人选确定产生一定影响。比赛开始后丁宁就迅速进入状态,通过积极抢攻压制对手,她迅速拉开比分以11比3先声夺人。

  第二局开始后丁宁又是很快领跑,在10比4拿到局点后丁宁浪费了一个机会,但她依靠正手抢拉得分,11比5,她锦上添花以2比0领先。丁宁在第三局先拿3分领先,杜凯琹追至2比5后,丁宁掀起一波攻势,一鼓作气连得4分确立优势。杜凯琹追回两分,丁宁迅速还击2分以11比4再胜,总比分扩大为3比0。

  没有退路的杜凯琹在第四局虽努力搏杀,但丁宁仍掌控着局势,她以3比1开局。杜凯琹扳回1分,丁宁又连得两分扩大优势,杜凯琹只好请求暂停。回到场上丁宁依旧控制比赛,场上分??不断拉开,杜凯琹抢攻失误,丁宁以10比3拿到赛点。在浪费一个赛点后,丁宁发球得分,11比4,她赢下第四局以4比0获胜晋级。

  另外三场上半区比赛中,德国的韩莹以4比1(11比4、11比4、8比11、11比3、13比11)击败法国的李雪,新加坡的于梦雨4比1(12比10、8比11、12比10、11比7、11比2)战胜韩国的田志希,朝鲜的金成伊以4比2(11比2、11比6、10比12、8比11、11比9、11比9)淘汰中华台北的陈思羽。

  四分之一决赛,丁宁迎战韩莹,于梦雨和金成伊交锋。

  (Chimera)

标签: 丁宁奥运会女单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