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个人赛首日中国男队全军覆没 俩女将会师16强

2016年08月09日01:49 新浪体育 微博
齐玉红顺利晋级32强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里约奥运会射箭比赛展开个人赛淘汰赛首日比赛争夺。中国男、女队喜忧参半,男队两选手全军覆没惨遭首轮游,女队齐玉红和吴佳欣连闯两关,顺利会师16强,两人将争夺1个8强席位。

  里约奥运会射箭个人淘汰赛采用局胜制,每局3支箭,赢者得2分,平局得1分。最多赛5局,先获得6分者获胜,比赛的偶然性增大。

  男子射箭1/32决赛中,率先出战的中国选手顾雪宋迎战哈萨克斯坦选手杜泽尔巴耶夫。首局比赛,顾雪宋进入状态较慢,一上来仅射出7环,虽然随后两箭射中9环,但仍以25-27先丢一局。随后,顾雪宋状态回升以28-27扳回一局,双方战成2-2平。第三局,顾雪宋发挥稳定,不过对手更加厉害,射出满分30环。虽然,顾雪宋在第四局扳回一局,但在决胜局仍以26-27惨遭绝杀,无缘32强。

  随后登场的老将邢宇对阵印尼选手阿加莎。前两局,邢宇分别以25-27,24-27不敌对手,0-4落后进入绝境。不过,第三局,邢宇射出27环与印尼选手打成平手。接下来的第4局,邢宇仅射出26环,不敌阿加莎28环,从而以总分1-7落败,无缘次轮。

  明天,另一位中国选手王大鹏将为男子射箭队荣誉而战,对阵委内瑞拉选手布尔戈斯。

  女队方面,两位出战的中国选手齐玉红和吴佳欣均连闯两关,会师16强。率先登场的齐玉红总分7-1力克东道主选手卡内塔,四局成绩为28-25,27-27,28-25,30-26。随后登场的吴佳欣以相同比分7-1力挫日本选手林由季,同样闯过首轮关。紧接着1/16决赛中,两位中国选手赢得更加轻松,均直落三局,总分6-0战胜各自对手,如愿会师16强。

  明日,最后一位中国选手曹慧将对阵摩尔多瓦选手森郁科。

  (空山鸟语)

标签: 射箭邢宇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