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朱婷徐云丽并列全队最高 失误仅对手一半

2016年08月08日23: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女排庆祝胜利中国女排庆祝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里约奥运会进入第三个比赛日争夺,在率先进行的女排小组赛次轮,中国女排在背水一战中3-0完胜意大利队,赢得本届奥运会开门红。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整场比赛,中国队除在发球环节4-6稍占劣势外,其他各项技术环节均领先对手。进攻方面,中国队41-37领先对手,拦网环节中国队6-3占优,失误送分环节12-24是对手一半。

  个人得分方面,中国队3人得分上双,朱婷和徐云丽并列全队最高得到12分,张常宁砍下11分,袁心玥拿到7分,杨方旭和龚翔宇分别贡献4分,丁霞也有1分入帐。意大利队方面,接应埃格努砍下22分荣膺全场得分王。

  (空山鸟语)

文章关键词:女排排球朱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