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释疑女排慢热症结 杨方旭伤势需进一步观察

2016年08月08日23: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郎平郎平

  新浪体育讯  3比0击败意大利女排,巴西时间8月8日上午,中国女排终于迎来里约奥运会的首场胜利,一向冷静的主教练郎平脸上终于有了一丝放松的神情。赛后总结比赛,郎平低调论战,坦言下场对阵波多黎各不能掉以轻心。

  小组赛首轮爆冷不敌新人主打的荷兰女排,中国女排的奥运之行开局颇有几分低迷的气息,好在今日大家一扫阴霾,轻松拿下意大利。“队员都是在比赛中调整,每个人都很难,今天之前我们在全力以赴的准备意大利,毕竟我们不能想太远,不能站在这里还要看着那里。”

  总结今天的比赛,郎平认为队伍首局节奏不够流畅。她说:“关键时候自己压力太大,没有释放。今天,我们第一局打得不好,但是队员劲头还在。我们也还在不断调整自己,这就是奥运会。”

  显然,拿下意大利,并没有让大家过于兴奋。郎平说:“我们现在没有绝对实力,队员们也很年轻,所以我们必须要冷静面对,下场的波多黎各打得很快,防守很好,我们一定要小心。”

  本场比赛,郎平派出二传丁霞首发并打满全场,对于她的表现,郎平说:“我觉得丁霞整体打得比较好,但高球没把自己传出来,队员也需要在比赛中调整。”

  由于中国队的比赛都在早场进行,连续两场比赛,姑娘们都出现了慢热的情况。对此,郎平认为这是年轻队伍需要提高的一部分。她说:“这是心态问题,太想发力了,包括场地各方面感觉找不到,这就是年轻队员(的缘故),老队员就一下子就调整过来了。

  今天比赛中,接应杨方旭获得上场机会,赛后她的膝盖出现问题,对于她的伤势,郎平表示需要回去进一步察看,“我还没有看,并不清楚”。

  (里约最前线报道组 李昕)

文章关键词:郎平女排杨方旭丁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