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完成里约首秀 丁宁11分钟直落四局横扫

2016年08月08日05: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丁宁庆祝胜利丁宁庆祝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乒乓球比赛继续进行,丁宁在首秀中顺利赢球晋级。面对罗马尼亚的萨马拉,丁宁完全压制住对手,她只用了11分钟就以4比0横扫对手过关。

  作为女单的头号种子,丁宁直接进入第三轮,与萨马拉的比赛是她在奥运会的首战。开赛后丁宁就迅速进入状态,积极上手进攻压制住对手,她以11比5先声夺人。第二局丁宁失误有所增多,萨马拉得到一个完美开局以7比1领先。可这时,萨马拉却背上包袱,进攻不够坚决,放手一搏的丁宁则果断抢攻,她连续追分实现反超,11比8,丁宁逆转拿下第二局。

  丁宁在第三局乘胜追击,很快以6比1领先。这时萨马拉打得更放开,更敢于采取搏杀,她连追3分。丁宁发球时有拖延嫌疑,裁判向她出示黄牌警告。与伦敦奥运相比,经过四年的磨练,这些判罚丝毫干扰不到丁宁,她抖擞精神连续得分,11比5,又胜一局以3比0领先。

  第四局丁宁又以4比1领跑,罗马尼亚队只能请求暂停。回到场上丁宁表现稳定,她的砍式发球让萨马拉也很不适应,她继续扩大优势以10比2拿到赛点。随着丁宁正手抢拉得分,11比2,她赢下第四局以4比0轻松获胜过关。

  (Chimera)

文章关键词:乒乓球丁宁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