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喜两重天!黎雅君失声痛哭 中华台北欢呼雀跃

2016年08月08日04: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黎雅君没能取得奖牌黎雅君没能取得奖牌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举办的女子53公斤级举重比赛中,实力最为强劲的中国女将黎雅君因为最后时刻挺举三次未能取得成绩,最终未能够取得任何奖牌,而她赛后失声痛哭,也和因她没有成绩而夺冠的许淑净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黎雅君第一次试举123公斤失利,第二举时却直接把重量加到了126公斤,结果又失败。她前两次试举都失败,这意味着最后一抓如果再次失败,作为夺金最大热门的他就无法取得任何奖牌。在第二次失败后,她没有经过调整,立刻冲上举重台试举,结果未能举起,宣告出局。

最后一刻悲喜两重天最后一刻悲喜两重天

  丢冠的黎雅君非常痛苦,脱去训练服的时候失声痛哭了出来,而教练上前拥抱她,试图给予安慰。而另一边因为黎雅君出局获得金牌的许淑净,则显得还有点懵,在确定了黎雅君出局夺冠后,她兴奋的和教练团队拥抱在了一起,在登上领奖台时,也是满面春光。竞技体育的残酷之处,在这一刻尽显。

  (梓泉)

文章关键词:黎雅君许淑净中华台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