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王蔷不敌库兹娃 郑赛赛/徐一璠女双晋级

2016年08月08日03: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蔷在比赛中王蔷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单首轮继续进行,最后一个亮相的中国球员王蔷对阵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结果她1-6/6-4/0-6告负,首轮出局,在女双赛场,郑赛赛和徐一璠配合默契,6-0/6-3横扫乌克兰的基切诺克姐妹。

  首盘比赛,王蔷和库兹娃开局保发,第4局,库兹娃展开猛攻,王蔷被破发,随后库兹娃送出love game保发,第6局,王蔷发球状态不佳,再次被破,库兹娃在顺利保发后就以6-1拿下首盘。

  遭遇脆败的王蔷在第二盘开局又被破发,但是她抓住机会马上实现反破,接下来两局,双方互破,战成2-2,此后两人互保又实现互破,战至4-4,第9局王蔷顶住压力保发,5-4领先,第10局,库兹娃状态出现波动,先后送出5个破发点即盘点,但是王蔷都没能把握住,最终,中国姑娘在第6次机会面前成功兑现,6-4扳回一盘。可惜决胜盘,王蔷没能乘胜追击,库兹娃完全掌控了局面,连赢6局送蛋胜出,晋级次轮。

  女双赛场,郑赛赛和徐一璠对阵乌克兰的基切诺克姐妹,首盘两人凭借实力优势和默契的配合,没有给对手机会,6-0拿下,第二盘,郑赛赛/徐一璠乘胜追击连保带破2-0领先,随后双方互破一局,中国组合继续3-1领先。接下来两对组合都各自保发,最终郑赛赛/徐一璠6-3拿下第二盘,晋级次轮。

  (rod)

文章关键词:王蔷郑赛赛徐一璠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