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中国女曲首战1-1逼平德国 彭杨破门建功

2016年08月08日0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女曲庆祝进球中国女曲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女足、女篮、女排、男篮等集体项目在里约奥运会上的第一场比赛都陷入魔咒纷纷告负,直到8月6日女足第二场比赛才开始逆转这一糟糕的“南半球风气”。

  8月7日下午,中国女子曲棍球作为倒数第二个亮相本届奥运会的集体项目,在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中1比1逼平德国队。

  比赛开始4分钟,德国队就由4号洛伦兹先进一球,24分钟后,中国女曲的10号彭杨将比分扳平。

  本次女子曲棍球比赛,中国女队和德国、西班牙、荷兰、韩国以及新西兰分在A组,形式较为严峻。奥运会的曲棍球赛制和以往相比,也有了很大的变化,从上下半场改为了4节,每节15分钟,上场换人也接近冰球。这使得固定搭配的配合和体能更为重要。

  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和中国队同组的韩国队1比4负于了新西兰、荷兰5比0大胜西班牙。按照赛制,每个小组前4名出线。(周超)

文章关键词:女曲曲棍球德国中国女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