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自由泳决赛道次:孙杨第四道 紧挨日本老对手

2016年08月08日17: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杨200自决赛道次确定孙杨200自决赛道次确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上午,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结束争夺,中国选手孙杨以1分44秒63的成绩取得半决赛第一杀入决赛。这是今年男子200自世界最好成绩,离孙杨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只差了0.16秒。日本选手萩野公介以1分45秒45获得半决赛第二,美国选手康纳-戴尔以1分45秒55获得第三。

  据里约奥运会官网最新的更新显示,孙杨在里约奥运会200自决赛的道次已经确定,据悉,孙杨决赛的道次将是第四道,紧邻半决赛第二名的日本名将萩野公介和第三名的美国选手康纳-戴尔。

  200自的决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9日上午9点时左右打响。决赛中,位于第四泳道的中国选手孙杨将以怎样的方式来面对萩野公介和康纳-戴尔的夹击?让我们拭目以待。

  附里约奥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具体名单:

道次 姓名 国籍 半决赛成绩
1 查德-勒-克洛斯 南非 1:45:94
2  亚历山大 俄罗斯 1:45 : 69 
3 康纳-戴尔  美国 1:45:55 
4  孙杨 中国 1:44:63 
5 萩野公介   日本 1:45:45 
6  比德尔曼 德国 1:45:69 
7 哈斯 美国 1:45:92
8  盖伊 英国 1:46:23

  (新体)

文章关键词:孙杨游泳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