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我这清新脱俗的美少女 跟妖艳贱货不一样

2016年08月08日13: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傅园慧傅园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上午,2016年里约奥运会游泳大项在奥林匹克水上运动中心结束了第二天所有赛事争夺,傅园慧以半决赛第三名进入女子100米仰泳决赛,她的58秒95也创造了自己的历史最好成绩。赛后,她正式成为了一名“网红”。

  “58秒95?啊?!……我以为是59秒,啊?!……我有这么快?!……我很满意”。记者问:“今天这个状态是有所保留吗?”傅园慧:“没有保留!我已经……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了!”

  随后,傅园慧“表情包”正式上线。傅园慧其实早就是中国游泳队中著名的段子手。而她真正走红,是在2015年喀山世锦赛,在等待央视采访的时候,她不经意地调整了一下泳衣,却被泳衣的反弹力抽得龇牙咧嘴:“哦哦哦!”夸张的表情通过直播让全国观众都忍俊不禁。

  今天比赛结束后,傅园慧人气再次暴涨,她也发布了一条充满个性的微博,喜感十足:“像我这种清新脱俗的美少女,一看就跟外面的妖艳贱货不一样。拿本王的屠龙刀来!”(新体)

文章关键词:傅园慧游泳网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