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男篮战梦之队五佳球:乔治脚踝被终结周琦出镜

2016年08月07日16:04    图解体育军事 收藏本文
安东尼防守易建联安东尼防守易建联

  三线快攻,在赵继伟不看人传球,李根轻松就上了欧文,怪不得赵继伟羞羞的来了个不看人传球。

  周鹏底线强突德罗赞,遭考神包夹后,跳传王哲林引爆内线。这一刻应该有字幕,篮筐在颤抖。

  阿联力扛安东尼,单打甜瓜,这一刻男篮四朝元老对上梦之队四朝元老,时光回到04年雅典奥运会。那时两人还都是青葱少年。

  大侄子半场拿球选择启动,突破洛瑞后,单刀赴会,一人单挑整个梦之队,这一球没别的,就是速度!

  8月5日的时候,保罗乔治接受参访,就说中国队的两个后卫很难缠。这一刻,赵继伟直接用行动证明乔治的眼光。但是政委啊,人乔治可有伤的。 

文章关键词:梦之队男篮奥运会五佳球乔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