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微博获网友50万评论力挺 女队集体转发

2016年08月07日13: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游泳女队运动员刘湘微博发声力挺孙杨游泳女队运动员刘湘微博发声力挺孙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中国游泳运动员孙杨在今日进行的奥运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0.13秒的差距遗憾错失金牌。赛后,孙杨通过个人微博表示没拿到金牌确实遗憾,但他会继续努力。而众多网友与中国游泳女队的队员们集体转发了这条微博,一起为孙杨送上鼓励。【点击观看奥运400自比赛GIF集锦】

  “遗憾,感谢,我会继续努力!”孙杨在微博中写下了这样一句话,而这条微博获得了中国女子游泳队运动员的集体转发,刘湘、陈欣怡、唐奕等队员集体转发了这条微博。

  “杨哥最棒!”刘湘的微博用四个字表达了对孙杨的支持。

  “杨哥你是我们的骄傲!你身上背负的压力太重,因为不想让喜欢你的人失望。但我们知道你尽力了,放心,失去的总会回来!相信你,杨哥加油!”张雨霏表示她相信孙杨定能重夺第一。

  除了游泳女队的队员们,孙杨这条微博也获得了网友超过50万条的评论。大部分网友都表达了一样的观点,那就是,孙杨永远是最棒的,未来所有人一定还会继续支持他。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孙杨游泳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