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中国男团资格赛排第一 邓书弟林超攀全能冲金

2016年08月07日1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体操男团中国体操男团

  北京时间8月7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体操比赛在里约奥林匹克体育馆展开首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由张成龙、林超攀、邓书弟、尤浩和刘洋组成,以270.461分排名资格赛第一。在男子团体资格赛结束后,各个单项的决赛名单也随之产生,其中中国队仅在个人全能、吊环和双杠上有选手入围,其中邓书弟两项,尤浩两项、林超攀和刘洋各一项。

  个人全能方面,内村航平由于在单杠上出现掉器械的严重失误,最终总分为90.498分,但他仍以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决赛;头名被乌克兰选手维尔尼亚耶夫以91.964分获得,中国选手邓书弟和林超攀分别以89.665分和88.631分位列第四和第10,同样晋级;晋级决赛的还有俄罗斯选手贝利亚夫斯基和另一名日本选手加藤凌平,他们分别以89.799分和89.232分排名第三和第六。

  8月9日凌晨3点,男团决赛将展开,中国体操队的小伙子们能否去打破前辈的辉煌纪录,敬请期待。

文章关键词:刘洋体操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