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雅沙:我们有18主力在踢球 要完成所有女孩梦想

2016年08月07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古雅沙本场为女足打开胜利之门古雅沙本场为女足打开胜利之门

  新浪体育讯  当中国女足陷入僵局的时候,又是福将古雅沙站了出来,帮助中国队打开胜利之门。8月6日晚,在女足奥运会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之中,中国女足凭借古雅沙与谭茹殷的进球,以2-0战胜南非队,获得奥运会首场胜利。

古雅沙破门瞬间古雅沙破门瞬间

  与南非队的比赛,对于中国女足来说格外关键,中国队必须战胜对手,才能继续保留出线的希望。主教练布鲁诺也专门调整了首发阵容,古雅沙顶替王珊珊进入首发阵容。而古雅沙在上半时临近结束之前,突入禁区帮助中国队率先破门,这个进球为中国队获胜奠定了非常重要的基础。

  比赛结束之后,古雅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的胜利体现了我们团队的力量,我们不只是11个主力在打比赛,我们是18个主力,场上场下我们每个人会时刻做好准备。我和王霜是不同类型的球员,我是速度和突破,她是技术和传控,但我们的整体思路和教练的思路是统一的。

  古雅沙绝对可是说得上中国女足的福将,这次奥运会预选赛之前,古雅沙就曾经攻破日本队球门,为中国队取胜立下大功,而在8年前的奥运会上,当时只有17岁的古雅沙在与阿根廷队的比赛之中,替补出场破门。

  谈到这场比赛的进球与之前的进球是否哪个更加有意义时,古雅沙坦言:每一次球都非常开心,8年前的进球到现在也依然清晰记得,当时上场两分钟进球是一种幸运,今天的进球则是全队努力之后我能够做出贡献。我想说,我们全队想留在这里,希望我们顺利出线,完成所有女孩的梦想。

  (里约最前线报道组 袁野)

文章关键词:游泳奥运会孙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