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后卫晃倒NBA场均23分之人! 这球吹一辈子

2016年08月07日09: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赵继伟突破美国队防守赵继伟突破美国队防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中国男篮在卡里奥卡体育馆迎来里约奥运会的首秀,他们的对手是强大的美国梦之队。本场比赛双方实力相差悬殊,胜负完全没有悬念。最终,易建联砍下25分6篮板,中国男篮毫无悬念的以62-119大比分惨败美国队。

  尽管中国男篮大比分失利,不过在比赛中却有一点非常精彩的亮点。比赛的第四节,美国队换上了小个阵容,不过即便是这样,身高优势仍然明显,保罗-乔治在上线一直领防赵继伟,赵继伟从后场推进,加速之后一个急停,乔治在退防的过程中被赵继伟的假动作晃到两只脚拌到了一起,直接被晃倒。

赵继伟晃倒乔治赵继伟晃倒乔治

  本场比赛,赵继伟在一次三线快攻当中还送出了一次精彩的不看人秒传,这几次精彩的表现也获得了球迷的认可。

  (贾磊)

文章关键词:赵继伟乔治中国男篮美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