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伟证实现场存场外干扰 东道主选手听到国歌获鼓励

2016年08月07日07: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里约奥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金银铜牌得主合影里约奥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金银铜牌得主合影

  奥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结束后,中国选手庞伟、巴西选手费利佩-阿尔梅达吴和越南选手黄春荣出席了于德奥多罗的奥运射击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

  中国选手庞伟在本届奥运会的男子10米气手枪项目上收获铜牌。他对自己在决赛中的表现还算满意:“我认为我发挥正常。当然,我很希望收获自己的第二枚金牌。”当被问及决赛中是否有响亮的号角声使他分心时,庞伟表示:“的确有喇叭和欢呼声,但我试着集中注意力。”巴西选手费利佩-阿尔梅达吴同样表示他确实注意到场上有一些噪音。

  越南选手黄春荣斩获了本届奥运会的男子10米气手枪项目的金牌,这也是越南第一次在奥运会上赢得金牌。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非常幸运,但我为此不懈努力并尽可能付出更多,所以我最终收获了越南历史上第一枚奥运金牌。感谢所有人。”在最后一枪击发前,黄春荣还落后于巴西选手费利佩-阿尔梅达吴,当被问及他在最后一枪时想了什么时,黄春荣说:“最后一枪时我在想我就是要尝试完成。只是一枪而已,而且是最后一枪。我听到很多人在欢呼,然后鼓掌,但是我试着只想着射击。”

  东道主选手费利佩-阿尔梅达吴摘得银牌。在巴西练习射击需要克服许多困难,其中包括需要进口弹药。费利佩-阿尔梅达吴说:“需要进口弹药的原因是弹药价格实在是太高了。有时候,我为了我的弹药甚至不得不等上一年。”当他在决赛中听到人群中有人唱起巴西国歌时,费利佩-阿尔梅达吴深受鼓舞:“这着实让我非常感动,而且它也帮助了我,让我的表现有所不同。”

  (斗禾)

文章关键词:射击庞伟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