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村航平吐槽赛场器械有些滑:用力过度导致落下

2016年08月07日03: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村航平领衔的日本队失误不断内村航平领衔的日本队失误不断

  新浪体育讯  8月6日上午的男子体操男团预赛,日本队出现了5次重大器械失误,内村航平从单杠上落下,白井健三自由操踩线;田中佑典在自己最得意的单杠和双杠上都出现了重大的G组动作失误。山室光史在跳马上坐了屁股墩儿,鞍马也掉了下来。

  虽然最后日本队在上午的比赛后依旧排名第一,但是选手们还是留下了阴影,加上8月3日唯一一次踩场时候出现的各种问题,让日本媒体对日本体操队的状态产生了疑问。

  内村航平在赛后表示,现场的“单杠杠子很滑,不得不用力控制,但是我控制过了,导致飞行动作掉杠。”

  森泉贵博教练说,“我们在过去比赛的时候,单杠上根本就没有什么粉。”原本日本队非常期待能够在单杠的单项上也有所斩获的,但是现在看来很难实现这一预期了。

  2004年奥运会的奥运冠军队一员、现在的日本体操教练水鸟寿思说:“奥运会就是会出现各种难题的。”(周超)

文章关键词:体操男团内村航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