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庞伟失误却笑纳韩国人大礼 解说员都懵了

2016年08月07日03: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庞伟的铜牌获得的很惊险庞伟的铜牌获得的很惊险

  新浪体育讯  在之前中国代表团冲金失败后,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的中国运动员庞伟就成为了中国夺得首金的最大希望。而庞伟的比赛过程却显得异常跌宕起伏,在庞伟失误的关键时刻,韩国选手秦钟午也出现失误,戏剧性的把淘汰线边缘的庞伟救了回来。

  本届男子十米气手枪采取了新的赛制,中期后每两发淘汰一名选手,让比赛的竞争性变得非常的强,激烈程度大为提高。中国选手庞伟在前期发挥不佳,在经过一段时间的鏖战之后,仅仅排在第四名,离即将被淘汰的第五名只有一步之遥。

最后庞伟成功淘汰了秦钟午最后庞伟成功淘汰了秦钟午

  而在庞伟领先秦钟午0.2环的关键时刻,庞伟第一枪却打出了8.7环,两位解说员倒吸一口凉气,都纷纷停顿了一下,然后说:“这应该是今天比较大的一次失误”。不过第二发的庞伟顶住了压力,打出了10.4的高分,然而第一发排上三名的秦钟午也出现了重大失误,最后一枪仅仅打出了9.1分的低分。结果,庞伟戏剧性的反超秦钟午,占据了第四的位置。

  看到秦钟午最终走下射击台,还不明就里的解说员都显得云里雾里,非常惊讶的说:“秦钟午一定是出现了重大失误!”

  最终,庞伟也凭借着后期的奋起直追,最终为中国代表团赢得了一枚铜牌。

  (梓泉)

文章关键词:庞伟解说员射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