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声心情低落未接受采访 轻轻挥手露出抱歉表情

2016年08月07日2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代表团旗手雷声 资料图 中国代表团旗手雷声 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和气、大方、有风度一直是奥运冠军雷声标签式的特质。今天首轮出局后,雷声意外地没有接受采访,从混采区路过,他只是轻轻挥了挥手,脸上写满抱歉的表情,没有停留。

  击剑赛场,中国队的里约征程开局不顺,继首日女重两名种子选手许安琪和孙玉洁止步首轮后,男子花剑卫冕冠军雷声也遭遇首轮出局的厄运,在今天早上进行的里约奥运男子花剑32强战上,雷声9比15不敌法国选手、欧锦赛亚军勒派匹,无缘下轮。

  继首日女重两名种子选手许安琪和孙玉洁止步首轮后,男子花剑队也遭遇冷门。根据赛程,雷声的比赛在早场第一场,对阵法国选手勒派匹,赛前他的状态十分轻松,在剑道旁与对手进行简单交流。

  作为今年欧锦赛亚军,勒派匹身高并不占据优势,但他脚步灵活。开局雷声拿下第一分,但随后并未能掌控比赛节奏,法国人很快将比赛逆转,7比1大比分领先。尽管雷声努力追分,最终还是以9比15不敌对手,无缘下轮。

  赛后,雷声情绪低落,虽然脸上并没有太多情绪波动,但少见地没有接受采访,足见内心的难过。接下来,中国队还有马建飞、陈海威两名选手出战。

  (李昕)

文章关键词:雷声奥运会击剑花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