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丽夺银后微博表态:这就是奥运 一切皆有可能

2016年08月07日17: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丽微博截图杜丽微博截图

  新浪体育讯  随着美国选手塔拉谢尔最后一环打出了10.4,女子十米气步枪的金牌也离我们远去了。杜丽易思玲构成的中国射击双保险,最终还是没能射落中国军团的首金。可是赛后,杜丽灿烂而又释怀的笑容,还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过了一天之后,杜丽在微博中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情:“这就是奥运!一切皆有可能!”

  本次奥运会射击比赛的赛程发生了变化,运动员要经历一个淘汰赛的过程,极度考验运动员的体能和抗压能力,这对于杜丽这样的老将来说确实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好在,尽管有几次站在了悬崖边上,但是杜丽还是挺到了最后,并获得了亚军。

  里约奥运会是杜丽的第4次奥运会之旅,在雅典奥运会上,杜丽正是在这个项目上射落了中国军团的首金。4年之后的北京奥运会,杜丽在错失首金的情况下获得女子50米运动步枪三姿冠军。再之后的四年,杜丽折戟伦敦奥运会。如今,杜丽在里约奥运会上再度收获一枚宝贵的银牌。4年的奥运之旅,杜丽已经用自己完美的表现,诠释了射击项目“一切皆有可能”的运动真谛。

  网友评论如下:

  @A阳Cyrus:你很棒!为中国人争光了为山东人争光了!为淄博人争光了!我的女神

  @魏晨的魏晨:真的,笑起来好美

  @leekee逍遥轩:金牌固然好,但每一份努力和坚持都值得,挺好的!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杜丽奥运会射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