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袁弘等娱乐大腕挺孙杨:值得被铭记与称颂

2016年08月07日12: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杨得到外界支持孙杨得到外界支持

  新浪体育讯  8月7日上午,里约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结束争夺,中国选手孙杨以微弱的劣势不敌霍顿,夺得一枚银牌。赛后,孙杨伤心落泪,很多娱乐界明星也为送样送去了祝福。

  在比赛结束之后,孙杨在接受采访时抱住女记者痛哭的一幕让很多网友感到心疼。在微博上,孙杨写到:“遗憾,感谢,我会继续努力! ”这条微博在发布一小时的时间内,得到了10万多网友的转发,25万评论,38万个赞的支持。很多娱乐界人士也转发鼓励孙杨。

  何炅转发说:“跳起来抱抱你。”

  袁弘:“小伙子,你非常非常棒!无论奖牌什么颜色,你们的努力和付出,你们的超越和挑战,都值得被称颂,被铭记。”

  李晨:“加油。”

  陈紫函:“当你抱头痛哭的时候 我也跟着哭了 …在我们心里 你是最棒的!加油”

  贾乃亮:孙杨!谢谢你为祖国的付出和努力!我们爱你

  刘涛:在我们心中,你永远是最棒的

  李克勤:在看直播,很心疼啊,加油加油!

  (新体)

文章关键词:孙杨何炅奥运会袁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