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玲弟弟妹妹练射击 以姐姐为榜样希望为国争光

2016年08月07日11:32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易思玲夺得铜牌易思玲夺得铜牌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作为10米气步枪的卫冕奥运冠军,虽然易思玲昨晚只是拿到一枚铜牌,但在弟弟易乘名和妹妹易己玲眼中,姐姐就是全家人的榜样。如今21岁的易己玲和 18岁的易乘名分别在广州和深圳两地学习射击,妹妹和弟弟均表示,希望将来能像姐姐一样为国争光。

  三姐弟都从事射击项目,对于易家这样的五口之家来说,注定就是聚少离多,“姐姐现在几乎一年才回来一次,姐姐特别喜欢吃爸爸做的菜,但我们在饭桌上不会聊比赛,因为不想给姐姐压力”。此次易思玲赴南美,弟弟妹妹都很懂事,“希望姐姐安心比赛,我跟姐姐说希望她平安回来就好,不需要带手信”。对于易思玲的私生活,妹妹透露称,“姐姐太忙了,好像还没有男朋友,但是我们都希望她能找个靠谱的、有上进心事业心顾家的男朋友”。

  易己玲说,自从伦敦奥运会上,姐姐易思玲夺得首金,外界一直十分关注易家,“对于我们来说,生活还是要继续,比如我们现在训练,还是要很努力,教练对我们的要求也是一样的”。对于未来,弟弟妹妹都表示,希望将来能向姐姐看齐,“当我成绩不好的时候也会觉得射击很枯燥,但一想到姐姐就还是会有动力,希望将来我们也能像姐姐一样为国争光”。

文章关键词:易思玲射击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