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中锋对抗NBA全明星获成长 避谈NBA话题

2016年08月07日09: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哲林与考辛斯在比赛中对抗王哲林与考辛斯在比赛中对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中国男篮在奥运小组赛首战中以62-119不敌美国男篮,遭遇了一场惨败。【点击观看男篮62-119美国GIF集锦】

  输了57分,中国男篮的奥运首秀并不好看,但队员们已经提前打好预防针,毕竟双方实力差距明显。

  赛后,22岁的王哲林表示奥运首秀对阵美国学习价值很大。“这是我们和美国队的第三场比赛,每场都有学习的价值,奥运第一场对美国对我们来说也是好事,我们能够提前适应高强度的防守和装换速度,接下来的比赛也会越来越适应。”

  在比赛中,王哲林与美国选手考辛斯的对决颇有看点,首节比赛两人撞在一起,中国小将一度造成对手受了点小伤。对于自己的表现,王哲林坦言与美国队交手,意味着自己无法随心所欲。“整个美国队整体防守对我个人压力很大,自己在做动作过程中不能随心随遇。进攻遭到破坏,对我来说是学习,也是一种进步。 ”

  除了与考神的对局,国外媒体颇为关心王哲林对抗小乔丹的感受。“他的速度很快,跳得很高,是一个我们强大的对手,”他说。

  不久之前的NBA选秀大会上,王哲林在次轮第57顺位被孟菲斯灰熊选走,很多球迷都期望他未来能够出现在NBA的赛场上。王哲林表示一直在努力适应比赛的高强度和节奏。“打球这辈子没有止境,每一年都要不断提高自己,觉得现在目前最重要还是奥运会。”

  (李昕)

文章关键词:王哲林中国男篮美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