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体操男团首日出师不利 日媒:夺金梦亮起黄灯

2016年08月07日0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村航平也失误连连内村航平也失误连连

  新浪体育讯  里约时间8月6日,男子体操团体比赛从上午10时30分开始了预赛,被分在第一组、预测将会和中国队进行激烈竞争的日本男队失误连连,内村航平、田中佑典和山室光史好像熟透了的苹果不断掉下器械。日本媒体表示:“上午的预赛让人对日本夺取奥运团体金牌的梦想亮起了黄灯。”

  在赛前,内村航平就说过,“如果预赛我们没能获得第一进入决赛的话,金牌的可能性就消失了一半。”

  今天的比赛,日本男队是上午第一组进行,首先比的的是鞍马,田中佑典先掉了下来,好在其他3人的完成还可以,都拿到了14.5以上的分数。

  第二个项目是日本队的弱项吊环,这次加藤乱晃到了13分,其余三人都拿到了14点7左右的分数,还算凑合。

  跳马本来是日本队的强项,内村和白井都完成的不错,内村和白井都上了15分,加藤凌平也在15分附近,但是山室又砸了,只拿到了13.2。

  日本队维持着每个项目掉一个人的速率,到了双杠就彻底摔了,内村航平和加藤都获得了15.5左右的分数,而山室掉了两次,只拿到了12.733。田中佑典本来双杠是强项,也掉了下来,分数仅有13.866。随后,内村航平又在单杠上掉了下来。

  赛后,单杠和双杠都出现了大失误的田中佑典道歉说:“我做了很好的准备,但是今天的失误太多了,很遗憾给全队带来的麻烦,我不觉得我自己紧张,身体的感觉也不错,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也许是因为和巴西一个组比赛,每次巴西的选手比赛完后,现场都会发出巨大的欢呼,这声音确实大了一些。”

  山室光史在预赛中得到了日本队最低的分数12.733,因为双杠有两人的失误,所以这一项目的低分显然拉低了日本队的整体积分。

  山室说:“我今天一点也不紧张,大概是过于不紧张造成的问题吧。”

  在上午的比赛中,内村航平在做单杠屈体库巴奇的时候掉杠,滚筒洗衣机白井健三在自己最得意的自由操比赛中踩线出界,简直是问题频出。

  日本《体育日报》说,虽然预赛的分数不会进入决赛,但是还是会影响比赛的顺序。如果在日本最得意的自由操开始比赛,那会给裁判留下很好的印象,后面也都会很顺利,所以只能等待别人的比赛表演后,再看最后的决赛出场顺序是如何安排的了。(里约最前线报道组 周超)

文章关键词:体操日本男团内村航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