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深情祝福射击女神:今天的你还是那么美

2016年08月06日23:4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吴景彪微博截图吴景彪微博截图

  中新网8月6日电 北京时间8月6日,2016里约奥运会首枚金牌决出,中国选手杜丽获得女子十米气步枪亚军,易思玲则收获了一枚铜牌。金牌被美国19岁小将斯拉舍(Virginia Thrasher)收入囊中。虽然错失金牌,但是网友认为二人的表现依旧精彩,伦敦奥运会举重亚军吴景彪还在微博隔空呼唤杜丽:“在别人眼里,我们是痛失金牌。在我们自己心里,无论什么颜色的奖牌,都是用无数汗水铸成。”

  比赛结束后,有网友发文表示,“从比赛开始,我就一直对着屏幕使劲发功助力中国的两位女神,虽然最终与金牌擦肩而过,但杜丽和易思玲表现同样精彩,一银一铜,祝贺你们”。

  也有网友回忆起当年杜丽夺冠得情景,“还记得2004年为中国队夺得首金时的杜丽吗?那年你22岁,留着当时最流行的黑长直齐刘海,回眸一笑清纯动人,是历届奥运会上我最难忘的镜头之一。如今,复出的你还是那么优秀,今天的你还是那么美”。

  也有网友对二位女将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2016年里约奥运会首金落户美国,首次参加奥运会的19岁小将斯拉瑟斩获首金,中国寄出杜丽和易思玲的双保险,分获一银一铜,遗憾的冲首金失败,但同样的付出应该收获同样的掌声,奥运会上成绩不是全部,她们尽了全力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让五星红旗完成了首次赛场的亮相,恭喜两位老将,也谢谢两位老将”。(完)

文章关键词:杜丽易思玲奥运会吴景彪射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