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式李晓霞刘诗雯排头兵 面带微笑挥舞国旗

2016年08月06日09: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晓霞和刘诗雯李晓霞和刘诗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开幕式在马拉卡纳体育馆举行,中国体育代表团被安排在第45位登场,雷声为旗手,而我国乒乓球选手李晓霞和刘诗雯则成为“排头兵”亦是显眼。

  上午8时左右,中国体育代表团缓缓入场,旗手雷声高举五星红旗走在前面,而在中国体育代表团中,乒乓球选手李晓霞刘诗雯率先进入人们的视线,他们手持小的五星红旗,面带微笑走入会场。

  本届里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运动员累计有416名,将参加26个大项、 34个分项、210个小项的角逐,其中包括林丹、孙杨、张继科等27位伦敦奥运会冠军。开幕式之前,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单打项目抽签结果揭晓,李晓霞是本届奥运会三号种子,她和福原爱、冯天薇在下半区。

文章关键词:李晓霞刘诗雯开幕式乒乓球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