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0直播女子十米气步枪决赛 杜丽易思玲冲金

2016年08月06日2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丽冲击金牌杜丽冲击金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21:30,2016年里约奥运会将展开射击比赛,女子十米气步枪决赛的争夺。在不久前结束的资格赛中,中国选手杜丽易思玲分别以第一和第八的成绩晋级正赛。

  在之前结束的女子十米气步枪资格赛中,中国选手,雅典和北京奥运会冠军杜丽发挥出色,打出420.7环创奥运会资格赛纪录的成绩,排名首位顺利晋级。另一位中国选手,奥运冠军易思玲则打出415.9环的成绩,位列第8,涉险进入决赛。

  女子十米气步枪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6日21:30分进行,新浪体育将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欢迎收看。

  >>>女子十米气步枪直播间

  (新体)

文章关键词:杜丽易思玲射击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