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健儿微动态:张继科搞怪 何超给开幕式点赞

2016年08月06日18:0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何超何超

  中新网8月6日电 北京时间8月6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正式开幕。与此同时,中国代表团的各位成员又在干什么呢?乒乓球运动员张继科不忘搞怪,拉“浴帘”庆祝奥运开幕;跳水运动员秦凯与何姿开心合影,自嘲二人的衣服配色是“西红柿炒鸡蛋”;而跳水运动员何超则为里约奥运开幕式发声:这样的开幕式不得不服吧?

易建联微博截图

  易建联第四次参加奥运开幕式:回忆美好

  北京时间8月6日,中国篮球运动员易建联在微博晒出参加里约奥运会开幕式的照片,还留言称:“我的第四次奥运开幕,每一次都刻在很深的脑海里!种种美好回忆!”照片中,他与奥运中国代表团多位成员合影,看起来十分开心。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加油!为中国争光”、“太棒了”、“加油啊”。

张继科微博截图

  张继科不忘搞怪 拉“浴帘”庆祝奥运开幕

  北京时间8月6日里约奥运会正式开幕,乒乓球运动员张继科在微博晒出搞笑照片,并留言称:“拉开里约奥运帷幕,蓄势待发,我们准备好了!你们呢?”照片中,张继科背对镜头,做出正在拉开“浴帘”的动作,样子十分搞笑。

  照片曝光后,网友们纷纷调侃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在拉窗帘”、“加油,最棒的你”、“您的好友张继科前些天正在对宿舍进行维修,现已完工”。

秦凯微博截图

  秦凯与何姿开心合影 调侃二人是“西红柿炒鸡蛋”

  北京时间8月6日上午,中国跳水运动员秦凯在微博上晒出与队友的合影,还留言称:“奥运会正式开始,西红柿炒鸡蛋加油,中国跳水队加油!”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加油加油”、“中国的大骄傲”、“中国最棒”。

邱波微博截图

  邱波出发里约 表情坚毅信心十足

  6日,中国跳水运动员邱波在微博上晒出自拍帅照,还留言称:“出发里约,中国加油!”照片中,他表情坚毅自信,看起来已经完全做好了迎战奥运比赛的准备。

  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为他加油打气称,“照顾好身体,一切顺利”、“加油加油,爱你爱你”、“加油,帅波”。

苏炳添微博截图

  苏炳添晒田径队合影 队员们样子轻松自信

  北京时间8月6日,中国田径运动员苏炳添在微博晒出与队友的合照,还留言称:“奥运会开幕了,代表比赛将要开始,中国代表团加油!中国田径队加油!”照片中,众位中国田径队队员面对镜头轻松微笑,样子看起来十分自信。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称,“加油!中国田径!加油”、“加油加油加油”、“看你比赛我想我会哭”。

何超微博截图

  何超为里约奥运开幕式发声:人家心里都有数!

  北京时间8月6日里约奥运会开幕,中国跳水运动员何超在微博发文:“说实话,那些吐槽巴西奥运会不靠谱的人看到这样的开幕式都不得不服吧?人家不是拖延症,而是人家心里都有数!随着奥运会的开幕,也象征着奥运会正式开始,中国代表团,中国跳水队,好运!”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中国奥运健儿们,加油”、“守着看你”、“加油,等你凯旋归来”。

吴敏霞微博截图

  吴敏霞备战奥运:还是有点激动和紧张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中国跳水运动员吴敏霞在微博发文感叹:“奥运会真的就要开赛了,还是有点激动和紧张。这一届因为是室外,不可预测的困难会很多。但我会有百分之百的努力去克服。带着快乐的心情去享受这个舞台。”

  网友看到后,纷纷为吴敏霞打气留言,“加油,我们的骄傲”、“期待你的表现”、“非常看好你”。(完)

文章关键词:奥运易建联张继科何姿何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