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高颜值奥运明星中国4人:宁泽涛超级帅

2016年08月05日13: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权威媒体关注宁泽涛美国权威媒体关注宁泽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奥运会看比赛,也看“颜值”,运动员们除了赛场上的表现吸引粉丝的注意,或俊朗或美丽的外形,同样是圈粉利器。

  《纽约时报》今天就撰文,专门介绍那些并不为美国民众所熟知的,高颜值又实力出众的奥运明星,有4名中国运动员上榜,分别是孙杨,宁泽涛,吴敏霞和林丹——

  曾在四年前的伦敦摘得两枚金牌的孙杨,本届奥运会上同样被视为中国游泳队最具竞争力的选手。但粉丝们似乎更关注参加100米自由泳的“小鲜肉”宁泽涛,原因就是他“超级帅” (superhandsome),据介绍,宁泽涛阳光帅气的外表为他“圈粉”不少,其中尤以女粉丝居多。

  此外,已经第四次出征奥运会,手握三枚奥运金牌的跳水金花吴敏霞,也是中国粉丝关注的焦点之一。

  说到“帅”,当然不得不提两届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冠军林丹。出身于八一队的林丹,在领奖台上以军礼致敬的画面仍让观众记忆犹新。这次他将再次向金牌发起冲击。

  (ceci)

文章关键词:奥运宁泽涛孙杨林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