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冠军的渴望使我战胜一切 需时刻保持状态

2016年08月04日17: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诗雯准备好了刘诗雯准备好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距离里约奥运会开幕还有不到3天的时间,乒联官网对本次比赛进行了前瞻报道。近日,官网以《刘诗雯在里约拥有极大的渴望》为题介绍了刘诗雯的备战情况,全文编译如下:

  中国乒乓球运动员刘诗雯将参加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团的比赛,事实上她虽然目前排名世界第一,但是由于缺少大赛经验,所以只能参加团体项目的比赛。尽管如此,刘诗雯并没有觉得很失望,相反的,她对自己的里约之行抱有极大的信心。

  “不管发生什么,里约奥运会都是一个战场。对手都是一样的,我们来到这里的目标都是为了获得金牌。我希望获得冠军的渴望是如此的强烈,它使我能够克服和战胜任何困难的事情或者面对糟糕的环境。”刘诗雯说。

  就在上个月的13号,中国女队举行了一场热身赛,当时刘诗雯3-0战胜了队友朱雨玲。在她看来,那场比赛自己只发挥出了70%-80%的水平:“尽管只是一场热身赛,但是最重要的东西是从中调整状态获得动力,并且不断的总结。如今我们准备了许多强大的对抗训练,其中就包括木子。当然,每次获胜都有利于我自信心的提升。”

  刘诗雯是中国女乒的第三号人物,这就意味着她将只参加团体项目的比赛。着同样意味着,在正式踏上竞技场之前,她将会拥有很长的准备时间。“因为我上场前有很长的时间,所以始终保持一个好的状态是当务之急。”刘诗雯说。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刘诗雯奥运会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