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基友!孙杨合影朴泰桓乐开花 同菲鱼热聊|图

2016年08月04日14: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杨同菲尔普斯寒暄孙杨同菲尔普斯寒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近日中国游泳队已经在里约进行了试水训练,目前状态良好。伦敦奥运会游泳冠军、中国游泳名将孙杨在里约碰见了许久未见的老朋友,开心的他直言对里约的生活很满意。

  孙杨在微博中写道:“碰到老朋友们很开心,在里约的生活很好,工作人员热情友善,训练情况很棒,大家放心,一切都好!”

孙杨和坎贝尔孙杨和霍斯祖

  孙杨在里约见到的老朋友就有美国游泳巨星菲尔普斯,两人亲切寒暄,比菲鱼高出不少的孙杨还拍了拍菲尔普斯的肩膀,显得非常熟络。作为美国和中国最出色的游泳运动员,想必两人之间也颇有些惺惺相惜的感觉。另一张照片则是孙杨和匈牙利运动员霍斯祖的合影,大白杨面对镜头笑的非常开心。

孙杨和朴泰桓自拍孙杨和朴泰桓自拍

  除此之外,孙杨在抵达的第一天就和老朋友、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见了面,时隔两年再度在赛场相遇的两位好基友还大大方方的自拍留念,朴泰桓在孙杨身后还显得有些娇羞。据了解,韩国媒体也曾刊发两人的合影,并表示“孙杨和朴泰桓不仅是竞争关系,在场外更是彼此加油的朋友”。

  孙杨的首个比赛项目、男子400米自由泳的决赛将于北京时间晚上10点开始,他也是最被看好的冠军后补,并有望夺取中国本届奥运首金。另外,朴泰桓也将参与该项的角逐。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朴泰桓孙杨坎贝尔游泳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