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声:没想到奥运会能够当旗手 不会影响自己比赛

2016年08月04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雷声将担任中国代表团旗手雷声将担任中国代表团旗手

  新浪体育讯  在昨天中国奥运代表团举行的升旗仪式上,代表团团长刘鹏确认雷声将担任代表团旗手,今天雷声接受了央视采访,表示自己也没想到会请他来当旗手,这是一个光荣的使命,而当不当旗手不会影响他的比赛,他要做的就是放宽心态,一场场去拼才能创造奇迹。

  昨天中国代表团在奥运村举行升旗仪式,刘鹏确认击剑选手雷声将担任中国代表团旗手,这是他继2014年仁川亚运会后,再次在大赛中担任旗手,雷声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夺得了男子个人花剑的金牌,他也成为中国首位冠军旗手。雷声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我自己也是昨天才接到通知,告诉我有可能,让我做好准备,但只是告诉我要去开幕式,没说要当旗手。我觉得这是一个光荣的使命,我是亚运会当了一次旗手,我没想到奥运会还请我来当,其实我自己没想到能当旗手,当不当旗手和这个比赛没有任何关系的,我还是该怎么准备就怎么准备我的比赛,就像我说的,即便是我上届(奥运)的状态,赛前我也不能知道自己能不能拿到奖牌,我觉得还是要放宽心态,把注意力放在比赛中,一场场去拼才有机会创造奇迹。”

  (瑪塔)

文章关键词:刘鹏旗手雷声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