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奥运健儿微动态:刘湘水下自拍 张国伟晒美食

2016年08月04日11:2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董栋微博截图董栋微博截图

  中新网北京8月4日电 北京时间8月4日,距离2016年里约奥运会开幕还有不到2天时间,从中国奥运健儿们发布的微博动态中可以看到,他们既做好了准备,也能适当让自己做到放松。

  中国女子游泳队队员刘湘制作了精美的赛前训练放松视频,手持自拍杆进行水下自拍;跳水队队员陈艾森则称穿正装感觉有点奇怪,男子跳高运动员张国伟则在北京时间凌晨晒食物照片,并表示“绝对不是深夜报复社会”等。

  陈艾森微博截图

  中国跳水队队员陈艾森 晒正装照网友称挺帅

  北京时间8月4日,中国跳水队队员陈艾森在参加完中国队升旗仪式后发布微博晒照片,并留言称:“今天的升旗仪式,每一次穿正装,有点奇怪的感觉。”

  在晒出的照片中,中国军团的奥运健儿们均穿着奥运礼服,既严肃又活泼。

  对此,网友留言表示“挺帅的”。

  顾雪宋微博截图

  中国射箭队队员顾雪宋 表示已准备就绪

  北京时间8月4日,中国射箭队队员顾雪宋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的弓箭装备等,并留言称:“今天放出的是我的两个宝贝和望远镜下的耶稣山哦,后天8.5号将正式开始排名赛的比赛,我已准备就绪。”

  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为其打气加油。

  巩立姣微博截图

  中国田径队队员巩立姣 称教练还是个按摩师

  北京时间8月4日,中国田径队队员巩立姣在微博晒出照片,还留言称:“我的外教不光是一个好教练还是一个好的按摩师。”

  照片中,她的外教正为她进行足底按摩。

  对此,网友们表示“待遇真好”,并称“姣姐,加油”。

  刘湘微博截图

  中国女子游泳队刘湘 水下玩自拍

  北京时间8月4日,中国女子游泳队队员刘湘在微博中发布了其下水的视频,留言称“星期三下午下水放松简单录了个视频也没有别的意思。今天粉丝21W了,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

  视频中,4分钟的视频得到精心处理,配备了好听的音乐,画片显示刘湘在做完热身后下水训练,手持自拍杆进行水下拍摄。

  对此,网友调侃道,“如果你能一边直播,一边比赛,还能拿金牌,我就服你了”、“不看奥运来看你”,网友留言超过500条。

  张国伟微博截图

  中国男子跳高运动员张国伟 深夜晒美食称“不是报复社会”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中国男子跳高运动员张国伟发布微博晒食物照片,并留言称“这绝对不是深夜报复社会,因为不好吃不好吃不好吃。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卤猪、卤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没事,我就是随便脑补一下。”

  对此,网友对其评论称“我这儿有方便面”、“简直看着都难吃”、“看着觉得条件好艰苦,哥要加油哈!”

  黎雅君微博截图

  中国举重队队员黎雅君 晒奥运宿舍内景称挺好

  北京时间8月4日,中国举重队队员黎雅君在微博上晒出照片,并留言称“住的,吃的都不错,没有传说中那么差,也不用当维修工,挺好的”。

  照片既有住宿房间内景,也有奥运会食堂的食物,从照片上看,感觉确实还不错。

  对此,网友还是提醒其“要注意安全”,并为其加油。

  何雯娜微博截图

  蹦床公主何雯娜晒出征照 网友称“加油,女神”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蹦床公主何雯娜也发布微博晒出征照片,并留言称“赴约、平安、好运、感恩”。

  对此,网友纷纷对其祝福,“加油,女神”、“最美冠军,加油”、“娜娜加油”。

  男子蹦床董栋:“I‘m ready”

  北京时间8月4日,上一届奥运会男子蹦床冠军董栋发布微博称:“再一次的征战,I‘m ready”。微博中配了其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的比赛照片,力量感十足。

  对此,网友为其加油,祝他成功卫冕。

文章关键词:奥运微博中国张国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