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女足前瞻:巴西遇强硬对手 中国找寻自己舞台

2016年08月03日13: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FIFA聚焦女足比赛FIFA聚焦女足比赛

  新浪体育讯  8月4日凌晨3点中国女足将迎来里约奥运首战,对手是东道主巴西女足,FIFA官网对奥运女足比赛首日进行前瞻报道,在经过一系列热身赛后,中国女足志在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而巴西女足不仅有来自本土作战的动力,还要一血去年女足世界杯未进入8强的耻辱。

  FIFA官网称巴西女足与中国女足的比赛将成为这一天全巴西关注的焦点,在此前的热身赛中,在头号球星玛塔的率领下,巴西女足在福塔莱萨3-1击败澳大利亚,这无疑给他们增添了信心。中国女足则在前法国主帅布鲁诺率领下,在奥运开始前得到了大量的训练备战时间,先后0-1输给法国和加拿大,然后3-0击败津巴布韦,他们的目标就是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巴西女足不仅会有来自主场作战的鼓舞,还有比去年世界杯更坚定的决心,去年他们爆冷0-1输给澳大利亚无缘八强。

  FIFA官网将玛塔视作首日比赛最关键人物,这位5届世界足球小姐已经在奥运会上拿了两次银牌,揭幕战面对强硬的中国队将非常关键,将给东道主本届奥运冲金之路定下基调,如果玛塔发挥顶尖水准,他们可能会更接近实现梦想。

  本场比赛的执法裁判也已经敲定,加拿大裁判CHENARD Carol Anne将担任主裁判,第一助理裁判和第二助理裁判也都来自加拿大,第四官员来自赞比亚。(玛塔)

文章关键词:女足巴西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