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篮将与巴西打教学赛 陈楠忐忑里约大冒险

2016年08月03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楠 资料图陈楠 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巴西当地时间8月2日上午11点,中国女篮顺利抵达里约,主教练马赫表示会与巴西队进行一场教学赛。四朝元老陈楠心情忐忑不知道里约大冒险会发生什么。

  结束了在美国的五天拉练,中国女篮乘机从迈阿密抵达里约,期间还在圣保罗进行停留转机,十几个小时的舟车劳顿让队员们有些疲倦。除了主教练马赫,对于中国女篮的姑娘们来说,很多队员都是第一次来到南美大陆,不论从身体上还是心理上都做好了充足准备。

  尽管在中国女篮国家队征战多年,但陈楠也是首次来到里约热内卢。“第一次来到里约,心情有点忐忑,也有点激动,因为面临自己的第四届奥运会了,应该也非常期盼,忐忑是不知道后面里约大冒险会发生什么事情。”陈楠笑言,“之前国内有些报道,确实我们也做了充分的困难准备,可能这次里约之行不会特别顺利,但是我们都准备好了。”

  虽然长途跋涉,但主教练马赫表示没有影响。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长途飞行其实不会给我们带来困扰,队员常年在世界各地飞行征战,适应起来问题不大。

  里约当地时间8月6日下午,中国女篮将迎来小组赛第一个对手加拿大队。大赛临近,中国女篮需要尽快调整时差,进行适应训练。针对首战,马赫表示球队不会有太大的调整,当地时间8月3日上午9点,中国女篮会与巴西队打一场教学赛,随后就会帮助队员制定具体的训练计划,让她们慢慢进入临战状态。

  (小邱)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里约女篮中国女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