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蒙教练遗憾侯志慧落选:她很懂事 说会好好的

2016年08月02日18:2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侯志慧侯志慧

  新华社长沙8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 谭畅)里约奥运在即,国家举重队突然做出更改参赛级别和参赛人选的决定,48公斤级的侯志慧被75公斤以上级的孟苏平替换。侯志慧的启蒙教练李志平2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达了惋惜之情,希望弟子的身体和心理都能慢慢调整过来。

  侯志慧2009年1月开始在桂阳县三中跟随李志平学习举重,此后逐步进入省队、国家队。记者电话联系上李志平时,他正指导学生进行举重训练,听筒中连续传来杠铃落地的声音。“心情比较不好。”李志平直言,奥运选拔赛之后,为了不打扰侯志慧备战奥运会,很少主动联系她,所以对侯志慧的伤病情况不了解。这次是通过网络了解到侯志慧被替换的消息。

  19岁的侯志慧此前在回母校桂阳三中时,曾表达过要在里约奥运会上夺金的愿望。此次临战被换,心里难免受到冲击。李志平告诉记者,他已经发信息安慰、鼓励侯志慧,希望她面对现实,把心态调整好继续努力,毕竟年龄还小以后还有机会。“这个孩子很懂事,她回复我‘教练,我会好好的,你也要好好的’。”李志平说。

  李志平表示,见到侯志慧后会和她好好聊聊,希望她的身体、心理都能慢慢调整过来。(完)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里约心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