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金花晒神奇叠衣法 背后"老师"竟是张继科|图

2016年08月02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晋与张继科在微博互动马晋与张继科在微博互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里约奥运会羽毛球和乒乓球的比赛即将打响,前几日被曝为奥运村装浴帘的张继科,近日又添新技能。昨天,中国羽毛球队的金花马晋就在微博晒出三张叠衣服的照片,夸奖叠衣方法神奇,并邀网友猜测这是哪位“高手”的作品。结果令所有人大跌眼镜的是马晋的老师竟然是国乒大满贯得主张继科!

  马晋在微博中写道:“正常的叠衣跟传说中的铅笔盒叠衣法!真是很好很强大!关键能猜出是哪位高手叠的吗!猜到有奖!猜到有奖!猜到有奖!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此番“悬赏”也引来了网友的一众猜测,但就在大家纷纷以为这个神奇叠衣大法出自国羽队伍之手时,今天早上马晋也在微博公布了答案:“好吧,想猜到是很困难@张继科,你说谁能猜出你有这手艺。”

  答案一出,“国乒装修队”又遭到了网友的一阵调侃:

  @伯明翰的摩天轮love:这个装修队不是进村了么厨师队和装修队回合了么

  @妃纸1314:出得厅堂、下得厨房、能文能武、身怀绝技、打得乒乓、踢得足球、可挂浴帘、可叠衣服。万能科科,家中常备。

  @SidonieHe:回复@张继科:维修小哥不仅浴帘修的好,叠衣服技能也是棒棒哒

  而大满贯得主张继科也调皮混在评论中表示:小事!

  (陈琪)

文章关键词:马晋张继科羽毛球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