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中国女排3-2皮涅鲁斯 对手是巴西杯赛冠军

2016年08月02日08: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女排与巴西皮涅鲁斯女排合影中国女排与巴西皮涅鲁斯女排合影

  新浪体育讯  巴西当地时间8月1日,中国女排在圣保罗与皮涅鲁斯俱乐部女排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中国女排3-2赢得比赛胜利。

  中国女排29日从北京出发,经过32个小时的长途飞行抵达圣保罗中国奥运代表团训练大本营。中国奥运代表团训练大本营在皮涅鲁斯俱乐部。抵达当天,中国女排就进行了训练,主要为了倒时差。按照计划,中国女排要与当地俱乐部,也就是皮涅鲁斯女排进行一场热身。皮涅鲁斯是2015-2016赛季巴西女排超级联赛的第八名,不过该俱乐部在2015年巴西杯赛决赛3-2力挫塞西爆冷夺冠,该俱乐部尽管没有非常出名的巴西国手,但有5名巴西国家青年队的球员在列,也具备一定的实力。

  中国女排抵达圣保罗第三天,就与皮涅鲁斯女排进行了一场热身。结果以热身为主的中国女排与对手进行了五局比赛,中国女排最终3-2胜出。

  根据安排,中国女排于巴西当地时间8月1日18:40前往里约进行最后的踩场备战,北京时间8月2日清晨06:30,中国女排已经顺利抵达里约。

  (小邱)

文章关键词:中国女排里约奥运女排皮涅鲁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