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称孙杨外训获国宝待遇 对手虽强他已准备好

2016年08月02日2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杨得到了中国泳协的全力支持孙杨得到了中国泳协的全力支持

  新浪体育讯  孙杨日前已经到达里约,由于其伤病后恢复效果显著,孙杨仍然将会是里约奥运会200自、400自和1500自的最大热门。而由于朴泰桓也会亮相这三个项目,所以两名亚洲选手的交锋自然而然成为了亚洲媒体关注的焦点。近日,有韩国媒体就撰文关注了孙杨在美国的训练条件,称良好的训练环境让孙杨更接近金牌。

  韩媒称,作为中国游泳队最具实力和名气的明星,在备战里约奥运会的过程中,孙杨得到了中国泳协的全力支持。在圣克拉拉站成功上演了赛季首秀后,孙杨和其团队一直都在美国的康涅狄格州进行着最后的奥运备战训练。

  作为伦敦奥运会400自和1500自的冠军,孙杨显然已经准备好了,他的教练张亚东在谈及孙杨的恢复情况时也表示:“孙杨已经摆脱了受伤的阴影,完全恢复到了自己的水平。他现在一切都很好。”

  而这显然这一切离不开泳协的支持,中国游泳协会给孙杨安排了最好的训练环境:包括专门的医疗小组、医疗室,以及个人的相关专用配套车辆。对此孙杨也充满了信心:“我的大赛经验比其他选手要多,这方面我是占据优势的,我很有信心。”

  文章还提到里约奥运会孙杨最大的对手还包括澳大利亚人马克-霍顿和来自意大利的帕尔特涅里,前者今年400自游出了世界第一的3分41秒65,孙杨紧随其后,3分43秒55排在今年世界第二;而后者则会给孙杨的长距离比赛1500自造成巨大的威胁,孙杨1500自的世界纪录已被意大利人无限接近。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游泳孙杨里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