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诺幽默答中国女足战巴西:没踢已经0-1落后

2016年08月02日19:19    齐鲁网 收藏本文
中国女足巴西冲刺奥运中国女足巴西冲刺奥运

  齐鲁网济南8月2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北京时间8月4日3点,中国代表团里约奥运会第一战,时隔八年重返奥运赛场的中国女足将迎战东道主巴西女足。这也是山东运动员本次奥运会的第一场比赛,来自山东女足的杨曼、吴海燕、李影都有机会登场亮相。

  在中国女足揭幕战赛前发布会上,女足将帅普遍表示,要以平常心面对与巴西队的小组赛。“小组赛每场赢球都能拿到三分,能不能从小组中出线是三场比赛共同作用的结果。”中国女足主帅布鲁诺说到。

  巴西女足有5名国脚在中国女超联赛效力,当被问到是否会从女足国脚那里“刺探”巴西“军情”时,布鲁诺表示:“我们只能看到她们5个队员的表现,她们5个人可是能看到我们所有人的比赛,再加上天时地利人和,我觉得比赛开始之前我们已经0:1落后了。不过,我们对巴西女足也做了功课,我们对她们全队的了解一点也不差。”

  在奥运会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中国女足3:0力克津巴布韦,球员感叹“终于找回了丢在法国的自信”。此前,中国女足在法国的拉练中分别以0比3和0比1的比分输给了法国和加拿大,场面上的绝对下风也多少打击了队员的士气。

  本次中国女足出征里约奥运会,共有三名来自山东女足的球员入选大名单。李影顶替因伤回国的任桂辛入选最后阵容,杨曼一直是主帅布鲁诺欣赏的球员,吴海燕则在一度无缘集训大名单的情况下,重新靠努力赢得了主帅的信任,谈到入选奥运会最终大名单,吴海燕坦言:“我就是努力让自己变好。”

  里约奥运会与中国女足同组的对手有巴西女足、南非女足和瑞典女足。8月4日2点,中国女足将进行中国代表团里约奥运第一战,届时,来自山东女足的三位姑娘也将全力出击,为里约之行打响头炮。

文章关键词:中国女足奥运会布鲁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