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今日飞赴里约 美国教练:中国是重要对手

2016年08月02日0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女排抵圣保罗开训中国女排抵圣保罗开训

  新浪体育讯  美国女排在里约奥运会召开赛前发布会,谈及中美之战,主教练基拉里依然滴水不漏,坦言中国女排是很强的队伍,将是美国女排最重要的对手,特别是拥有出色的主教练郎平。

  本赛季中国女排与美国女排交手三次,分别是在世界女排大奖赛北仑站、澳门站和泰国总决赛。中国女排巴西时间7月30日抵达圣保罗训练营,当天便进行了训练,在小组赛中美女排将进行首次交锋。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美国女排主教练基拉里表示中国女排是美国女排里约的重要对手,队长哈默托表示奥运强手如云。“中国女排,塞尔维亚女排、俄罗斯女排都很强势,他们都将是美国队最主要的对手,”谈及巴西之行,哈默托坦言在里约进行排球比赛是非常棒的体验,“我非常喜欢巴西女排,因为他们和美国队的风格很像,我们都是擅长弹跳的球队,速度很快,和巴西队交手有一种能交上手的感觉。”

  四年前,美国女排不敌巴西女排,无缘奥运冠军。这一次在巴西主场,美国队颇为有信心,哈默托表示在基拉里的带领下,美国队已经改头换面。“从上一次失败中我们吸取了不少经验,可以说美国队准备好面对奥运的挑战,其次,我们的防守比以前更快了,这也是我们两个进步的地方。”

  今天中国女排将结束在圣保罗训练营的训练,下午6点40中国女排将赶赴里约,进行奥运前备战。

  (李昕)

文章关键词:中国女排里约奥运会美国女排美国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