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举首次放弃奥运首金机会 侯志慧承认膝伤未愈

2016年08月01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侯志慧最终无缘奥运会侯志慧最终无缘奥运会

  新浪体育讯  中国女举放弃首金,历届奥运是头一遭。女子48公斤级侯志慧将无缘里约奥运会首金的争夺,这一次除了临阵换将,还将调整级别,75公斤级的选手孟苏平将出征里约。

  根据赛程安排,女子举重48公斤级将产生本届奥运会举重项目的首金,而侯志慧原本是最有希望帮助中国队拿到这枚金牌的选手。随队抵达里约后,19岁的湖南籍女将候志慧却不能踏上里约奥运会的征程,由于在蓟县封闭集训期间膝盖受伤,恢复状况不佳。中国举重队决定临时换将,侯志慧将无缘举重首金的争夺。在圣保罗接受采访时,候志慧也表示自己膝伤未愈,状态处于调整中。

  据湖南方面人员透露,侯志慧已经无缘里约奥运会,安徽女将孟苏平将出征里约。“因为我们训练出现问题,导致膝盖受伤,”虽然国内在该级别不乏其他好手,但由于俄罗斯举重队遭到禁赛,因此里约奥运会举重项目的竞争格局发生改变。最终,中国举重队决定女子举重小级别的48公斤级调整为大级别的75公斤级。

  侯志慧目前依然跟队在圣保罗进行集训,她表示会配国家队的姐妹们进行训练,为她们鼓劲加油。

  (李昕)

延伸阅读:

  女举首次放弃奥运首金机会 侯志慧承认膝伤未愈

  为何换级别而非换人 女举痛苦选择或因突增对手

  新浪体育独家解读举重换将:重大伤病可申请换人

  临阵换将?别慌! 孟苏平也很稳 周俊事件不会重演

  中国奥运首日无金史上仅一次 没女举我们靠什么

文章关键词:侯志慧举重孟苏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