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里约“试水”:回国传授八块背肌独门绝技

2016年08月01日14: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宁泽涛宁泽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备受瞩目的中国游泳队在抵达里约当天就进行了第一次训练,试试水温。世界冠军宁泽涛不忘开玩笑称:“回国开个私教课,专门传授练八块背肌的独门绝技!”

  中国游泳队是在当地时间7月31日上午抵达里约的,晚上他们便来到了泳池训练。北京时间8月1日上午9时51分(当地时间7月31日22时51分),宁泽涛发布微博:“今天进奥运村了,晚上先来馆里试试水温,再抽空向各国高手虚心学习学习训练方法,回国开个私教课,专门传授练八块背肌的独门绝技!”他还配了一张在泳池中比划剪刀手的图片,看起来心情不错。

  女粉丝们纷纷在评论中送出祝福,当然也不忘“撩汉”:

  “是专门摸腹肌的那种课嘛?”

  “安全第一!比赛第二!!快回来教我!!”

  “你有帮隔壁乒乓球队装窗帘吗?”

  “我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想亲你一口。”

  (新体)

文章关键词:宁泽涛里约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